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抖音灌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TikTok灌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買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

生活朝北理想朝南    我沒有想過會到江南,而且一待就是好幾年。人生很多時候就是這樣,身不由己。    80后一代人,因為聯結著新舊兩個截然不同的時代,被打上了特殊的標簽。如果可以選擇,我還是會選擇80后。因為我發現,人生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選擇。    我出生在農村,那時候的天很藍很藍。夢想只是散落在田埂和草叢中支離破碎的瓦礫,沒有人拾起,更沒有人想要去拾起。日子總是過得平淡如水,沒有半點波瀾。    那時候學校在離村子很遠的一個小鎮上,每天要走很長很長的土路才能到達。要是碰上下雨天,路上就全是泥巴,只能把褲管卷到膝蓋上方,淋著雨、踩在泥巴里,深一腳淺一腳地趟過去。可是,不管什么時候回憶起來,卻總是非常甜蜜,連艱苦的影子都找不見。每天和同村伙伴一起出發,一路上追逐著打鬧,時光就這么飛逝而過。不知不覺間,周圍上學的同學就越來越少,越來越少,最后只剩下我一個人,周而復始地走在泥土路上,一直走了六年。在六年的時光里,我時刻想念那些一起上學而中途離開的同學和玩伴,很悲傷。    90年代初,我升入中學。學校在離小鎮更遠的縣城里,有將近五公里的路程,需要騎車才能到達。那時候,自行車還不是很普及,所以像我這樣的同齡人,一般是不會騎自行車的。    從村莊到縣城,一切都變得異常新鮮,不管是周圍同學的穿著還是言談舉止,都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是來自另外一個陌生的地方。我試圖融入他們的圈子,但是我發現很難進入他們的內心世界。后來,我在語文課本里讀到。這叫生活背景決定論。    當我第一次在課堂上被問到“你的理想是什么”的時候,我清楚地記得我的整個腦子是混沌沒有知覺的。而教室里很多同學的聲音在耳邊此起彼伏——“我想當科學家”,“我要當醫生”,“我想成為作家”……這是我第一次在理想面前束手無策,我甚至都不知道它的真實面目,它為什么而來,將去何方。    上高中后,我又不得不重新面對一個新的問題——貧窮。這種因為家庭和社會背景所產生的懸殊,成為比初中三年更突出的社會縮影,硬生生地擺放在我面前。也是在這個時候,我才明白父親一直以來嚴格要求的原因。窮則思變。    高二時,我想要出門遠行。這是在那年春天某節地理課上,我望著窗外淡藍色的天空突如其來的觸動。當時所有的中心,都聚焦在升學的問題上。學校和社會都不允許學生有半點非分之想。理想,在這個時候,表現得驚人一致和坦蕩——考上重點大學。    或許很多人默認了這種人生模式下的特有規律,無論貧窮還是富貴。    在我上大學的第一年,隔壁班的女同學從宿舍頂樓跳樓,死因很簡單,男朋友重新找了一個家境顯貴的女孩。而當時,我正在為交納學費的事情犯愁。剛入學時,是父親東挪西湊,勉強湊齊了學費,才順利入學。但是第二年,父親賦閑在家,斷了經濟來源,學費就沒有著落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縱使我利用所有空閑時間去校外兼職,距離學費的天文數字,依然遙遙無期。而周圍的女同學早已濃妝艷抹,穿金戴銀,出入各種名流場所。    大四畢業那年,學校毅然扣留了我的畢業證書,因為學費沒有繳清。正當我躊躇無措時,不知父親從哪里湊足了那筆近乎天文數字的學費。當他把那一沓鈔票遞到我手里時,我突然有種被壓得喘不過起來的感覺,不是錢重,而是父親一瞬間蒼老了十年的感覺,讓我恍如隔世。他什么話也沒說,就是默默地走了。很多年來,這種眼神交流成了我和他之間最直接的語言。    我以為找工作的硬件,無非兩條,一是專業技術,二是興趣特長。而我所依靠的,也僅只能是這兩條。畢業前一個月,我被武漢一家網絡公司錄取,做文案策劃。而我職業生涯的第一次,僅僅維持了不到10天,就轉到了浙江紹興一家民營企業。吸引我的唯一原因,是去做編輯。    進入職場后,我所面臨的窘迫更勝過從前。這種家庭背景和教育環境的,成為我與周圍同事之間非常清晰地界限。如果說我以前嫌棄過家庭出身,那么現在,我反倒慶幸我的農村出身,因為我在傷痕累累中,我可以依然尋求著貼近土地,保持內心純凈的理想。    只是身處職場,我必須選擇妥協,必須接受其中所有的挫折和規則。我用了半年的時間,去尋找其中的突破口,盡量讓自己表現的謙卑,一次捍衛內心深處的執著理想。    我親身實踐了當年在高二上地理課時想要出門遠行的念頭。只是沒有想到,踏上江南卻要經歷這么多的波折和痛苦。如果說踏上江南只是一個遙遠的夢,那它也只是在夾縫里尋求生存的一個夢,終將滿身傷痕,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,接受紅塵洗禮。分頁:123

你還沒真的努力過,就輕易輸給了懶惰  文/渡渡  前不久一個孩子在微信上發了一大堆截圖給我,仔細一看,都是介紹北大清華的牛人們的。這個得了奧賽冠軍,那個門門年級第一。那孩子很頹喪得說:“我覺得我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他們啊,突然對自己的未來好沒有希望。”  忽然想到了知乎上的一個經典回答:“以大多數人努力的程度,根本還沒到拼智商的地步。”  我的一個遠房舅媽,一直是個親戚中的著名人物。  由于時代的原因,她讀到初中畢業就沒有繼續念書了。畢業后進入了工廠上班,經人介紹認識了舅舅,生下了表姐。一家人蝸居在一室戶的小房子里,每天與鄰居共享廁所廚房,每月掙著些死工資,日子平靜無爭。也不知道哪天起,或許是突然意識到了如果這樣過下去,可能永遠無法為女兒開始創造一個理想的生活環境,舅媽開始重新拾起了課本。  多年沒有接觸過書本,整日在流水線上的忙碌已經磨滅了在校時候的激情。再次拿到課本的時候,發現很是晦澀難懂。后來聽表姐說起,發現在當時年幼的她的記憶里,舅媽的形象便是一個日夜苦讀的身影,手邊永遠放著一本本的參考書和英語字典。看不懂的單詞和要點就查,然后記在小本子上反復琢磨。就這樣學習了好幾年,舅媽考取了夜大,并在讀夜大的期間發現了精算行業的稀缺,以自學了精算知識,考上了精算書,在那個精算師十分稀缺的年代,她的證書變得炙手可熱,幫助舅媽找到了一份非常優厚的工作。  舅媽從工廠辭職后,鼓勵舅舅也考上了夜大的文憑。如今他們早已經告別了一居室的生活,跨入了中產階級。而一些當年的工友還生活在這些破舊的老宅里。老同事見面的時候,總有人說舅媽運氣好,找到了好工作。但是所有的好運,背后都是無數的努力。  高考后暑假時候,大家在新生群里爆照,一個男生發來一張他高三拍畢業照時候的照片,又發來一張近照,簡直渾若兩人。高中時候一百八十斤,眼睛被擠得只剩一條縫,肥大的運動校服被撐得滿滿當當,頂著一頭亂草似的頭發。而近照上的他,雖然臉還是有點肉,但是身型已經十分勻稱,不復渾身是肉,松松垮垮的模樣。群里的妹子紛紛問他如何做到的,他說暑假吃得很少,然后每天拼命去健身房鍛煉,才達到了這個效果。  大一時候認識的D哥還是一個渾圓的胖子,在大學的四年里看著D哥越變越圓。一動就贅肉在顫抖。D哥比我大一屆,畢業找工作的時候并不順利,許是形象的原因,一直沒有找到理想的工作,考公務員的時候又以幾分之差失之交臂。D哥非常黯然得回到了家鄉,準備起了去英國讀研的事情。之后很久沒有聯系,再一次聊天的時候,D哥已經從那個渾圓的胖子,怒減幾十斤,成了一個結實的肌肉男。  后來看到D哥寫的日志,在大四畢業后是他非常難熬的一段時光。工作不順利,體重又達到了人生的峰值。在萬般無奈下才準備起了留學。按照D哥的話說,“認識的自己已經低過了底線”,出于想要改變的心態,D哥決定開始減肥。這個過程是非常辛苦的,一開始他在跑步機上跑了十幾分鐘就累得氣喘噓噓,到可以堅持一個多小時。過了中午以后不管多餓都不會再吃一口,真正做了個“過午不食”。  某個朋友喊著要減肥已經許久。每天還是吃飽了飯躺在沙發上一邊玩手機一邊吃零食。當你好心提醒他去運動的時候,他又會找出種種的借口,“今天太累了,明天吧”。過不了幾天,站在稱上慘叫的還是他。當然,如果新年愿望上寫“我要瘦”也算是減肥的一種的話,那么他也不是沒減肥過的。  經常聽無數人嚷嚷著要減肥,但是成功者總是爾爾,失敗者總會說減肥太難了。而問起那些減肥成功的人秘籍,無外乎少吃,多運動。懶惰的人才會編出“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”“不是不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”的段子,而真的去做的人,好身材就說明一切了。你叫了那么多句你要瘦,卻從舍不得少吃任何一口。減肥藥、一周二十斤減肥法,從來都不過是做美夢的人的安慰劑。  接下來再來聊聊愛情故事。  之前曾經在微博上發過一個有關異地戀的真實故事。父母朋友的女兒,和男友異國了七年。兩人高中同學,畢業以后男生出國讀書,女孩考上了國內某名校。七年里不是沒有爭吵和分離的,也不是沒有誘惑和孤獨。女孩從大學開始,就一直四處實習攢錢,為了假期的時候可以去澳洲看一下男友。而男生則在課余的時候去餐館端盤子,去車行洗車,就是為了攢一張機票錢回來看女友。  這樣的生活一直維持了七年,直到男生研究生畢業,回到了國內。兩人在去年九月結婚了,舉行了盛大的婚禮。異國戀終成眷屬,在彼此最美好的年華里沒有選擇輕易放手,而是選擇了堅持。  還有前不久,微博上曬出的一對異地戀情侶,曾想過那么多次的放棄,最后又憑借幾十次的互相鼓勵而堅持了下來。那一沓厚厚的火車票,大概是支持他們走向婚姻最大的動力。  我們總說現在的人太浮躁了,說現在的社會沒有了真愛。這世上有那么多人一邊抱怨著要開始相親度日,一邊又羅列種種條件。強調家世,苛求學歷,要求身高長相年齡,拒絕異國戀異地戀,林林總總,說到底不過是為了少麻煩。要求越精準,對方也越符合過下去這個要求。其實說到底,不是真愛少了,而是人懶了,再也沒有了去為愛堅持的勇氣,和付出一切去努力的決心罷了。  那些把你感動得痛哭流涕的所謂正能量,不過是主人公比平常人多堅持了一點,多努力了一些。  見過很多人,總喜歡給自己定一個巨大無比的目標。有一個遠大的夢想是一件很不錯的事,但是實現遠大夢想,靠的是一個個短期目標的相連。可是他們在定目標的時候就暗藏了懦弱的退路,腦海里懷著“既然目標那么難,那么不做到也沒人怪我的吧?”的想法,然后拖拖沓沓,喊著苦喊著累,又隨隨便便放棄了。你問起他們的時候,他們會找出無數冠冕堂皇的借口,卻始終無力承認自己的懶惰。  也有人會整天里說,“我努力掙錢有什么用呢?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富二代”“我為什么要努力讀書呢?那些高智商的人隨隨便便就能把題目都解開啊”,懷著這些說辭的人往往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,而又不愿意直面人生慘淡的最關鍵因素始終在自身。 見別人奔波受苦熬夜苦讀,心滿意足于自己的貪圖享樂,見別人情商高朋友多,就覺得別人是這個婊那個婊,別人辛苦工作獲得晉升,就覺得對方肯定送禮拍了馬屁,渾然忘了自個兒每天遲到早退,工作起來推三阻四。也忘了面子是別人給的,里子卻是自己掙的。  什么都沒干,就什么都想放棄。張嘴一來就是安享平淡,其實都是懶惰者的說辭。這想要的平淡里有花不完的錢,住著舒服的好房子,漂亮的衣服美好的食物,還有愛的人。你以為輕而易舉,可是你看,這哪一樣不得要費盡心思拼了命去奮斗?  特別喜歡《老情書》里面老太太的那段話:老和尚說終歸要見山是山,但你們經歷見山不是山了嗎?不趁著年輕拔腿就走,去刀山火海,不入世就自以為出世,以為自己是活佛涅盤來的?我的平平淡淡是苦出來的,你們的平平淡淡是懶惰,是害怕,是貪圖安逸,是一條不敢見世面的土狗。  別在這輩子,活成了一個讓自己都看不起的人。 感謝別人的懶惰,因為他們,我們才有了更多的成功機會 上帝說了,他不能把世界給那些懶漢 沒有永遠的窮人,除了懶漢分頁:123

寫在30歲來臨之前:你并不需要急于明白那一切  文/十二  記得上一次寫自己的生活,還是懷著糖豆的時候。現在轉眼,糖豆就快要八個月了。  經歷十幾個小時陣痛,我終于和他見面了。真的躺在產房的時候,已經不關心他是否漂亮,會長得像誰,唯一的愿望只是:他健康就好了。忐忑的聽到了他的哭聲,看到護士把他裹好,戴好腳環,放在旁邊的小床里。隔著一米多的距離,看到他一會就不老實的把手從包被里伸出來,莫名的有一種滿足感。  當他來到你身邊,你就會忘記那剛剛經歷的痛苦。你無暇去想,接下來還有更辛苦的等著你。  兩百多天的時間,從手忙腳亂,連喂奶的姿勢都要費勁去揣摩調整,到終于一切熟能生巧。從滿月盼到一百天,再盼到五個月。期間的辛苦,只有做過母親的才會懂。  對我來說,曾經無法想象,一個女人可以脫離一切生活享樂,把全部的身心精力交給寶寶。然而卻也堅持全母乳到五個月,并且希望堅持母乳到十個月。  但我并不認為,需要用“偉大”這個詞來給自己加冕。我見過焦急的母親、慚愧的母親,以及真真自私的母親。有的人因奶水不足而慚愧,有的人過于緊張孩子的一舉一動,有的人則早早丟給老人去撫育。每個人不過將自己當下的狀態,映射在撫育孩子這件事上而已。沒有最偉大的母親,也沒有不偉大的母親。我認同,親密育兒法所說的,當你和孩子越親密,你做母親的天賦自然就會展現,你所付出的艱辛倍增,可你得到的快樂也同樣的倍增。  不愿意承受的人,自然體會不到其中的滋味。愿意承擔的人,冷暖自知,無法語言描述。人生的某些道理,在各個階段都同樣適用。  只是,女人的攀比心態,在每一個階段都會如影隨形。戀愛時比誰的男朋友更優秀,結婚了比誰的老公更厲害,有孩子了比誰的孩子更聰明漂亮。這一點,在我母親身上完全提現。我也曾經因為她的攀比心和緊張,在月子里情緒崩塌過。但我很快意識到,不,我不要強迫自己去做一個偉大的母親,我也不要強迫自己在養育孩子的每一件事上做的超出常人。因為這樣,我很快就會失控,失去自己,失去體驗,沉陷在某一種道德強迫里。  我相信,每一個寶寶都有他自己的生長步調,他的每一點成長進步,該來的自然就會來。和其他孩子去比,誰先會抬頭,誰先會笑,誰先會爬行,誰先長牙齒,沒有意義。雖然你不得不接受你的親人,總愛以這種心態去衡量你的孩子是否足夠健康。雖然你會經常遇到那些懷著攀比心和你交談的老人。  因為這樣,我反而覺得,我有更積極的能量,長久的把這件事堅持了下來。不然,恐怕我很快就想逃離。很多母親說,她們寧愿上班,也不要天天對著孩子。她們要逃離的不是孩子,而是撫育孩子的那種家庭氛圍,一切圍繞孩子在轉,沒有人顧及你的感受,很容易讓你感覺窒息,透不過氣。  有很多深愛母親的孩子,也難以逃離這種窒息感帶來的絕望,讓你感覺你年輕時所期望的自由、夢想、愛情,都在離你遠去,你這一生都要被他捆綁住了,而你的先生、你的家人,根本不會理解這種無力感。因為,在孩子幼小階段里,母親的角色,的確是無人取代的。除非你自愿放棄,將這個角色塞給他人來完成。  這段時光,或許很類似你走出校園,剛剛進入社會時的狀況。每一天感覺都是在熬,每一天都有新的狀況需要發生,每一天你都感覺你的精力被榨干。只是不同的是,撫育孩子的責任更大,你沒有其它選擇。  當我還年輕的時候,我從來不曾設想過,我該成為怎樣的母親,我只想過,我該成為怎樣的妻子。當寶寶真正在我肚子里的時候,我也很是迷茫,我該怎樣和他相處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成為一個好媽媽,因為我可能無法全身心的去愛他,我有我自己的理想,我的未來設想里并不想全部圍繞他來行進。  可是,當我第一眼看到他,他躺在我身邊,突然睜開眼看著我,清澈的眼睛。那一刻,我想,我心中所有的疑問已經不見了。  這就是生命的神奇之處吧。做母親,是最需要準備,卻也是最不需要準備的一件事。你所謂的準備,其實只是幫自己下個決心而已。而你不需要準備,是因為,當他來到,你身體里蘊藏的一切能量,自然就會被喚醒。他似乎就是解開這一切能量封印的鑰匙。我相信,那些獨立撫育寶寶的媽媽,更能體會我說的這一切。  只有在你體會到“母親”這個角色之后,你才能真正觸摸到“什么是女人”這個問題的答案。它將顛覆你曾經關于女人的很多回答。女人有多韌性,有多柔軟,又有多靈性,在你伴隨母親角色完成的過程中,你會發現,你以為的能量天花板,完全被戳破。當一個女人,做了母親之后,她的能量的邊界線,是另一種廣闊的深度。  你將比男人更能體會到什么叫做生命的神奇,生命的魅力。你懂得他每一個微小的表情,每一個細微的動作。你感受到生命超強的伸展力和愈合能力。你的疲憊很純粹,你的快樂也很純粹。這種瞬間忘卻一切疲憊的快樂,是愛情、金錢,任何其他東西都不能帶給你的。  當然,你也有想哭的時候。當你剛剛合眼幾分鐘,他就又醒了。你還沒來得及換上新尿布,他就弄臟了衣服墊被。他的一切步調,完全不以你的意志為轉移。他對這個世界的適應過程,緩慢笨拙,太容易磨光你的耐性,可是你還得打起精神,重新鼓起一百倍的耐性,再陪著他繼續向前。  對現在的我來說,最艱難的時期已經過去了。我也知道,永遠還有新的艱難挑戰在等著你。但是就像我的老閨蜜在給我的七夕卡片中寫到的那樣:人母無堅不摧。  如果你要問我,有了孩子之后,我最大的改變是什么。  我想,我最大的改變是,我對于人生更有耐性了。一顆種子,要九個月才能脫離母體,準備好面對世界。一個月,他才會懂得滿足就微笑。三個月,他才能很好的完全支撐起自己的上身。五個月,他才懂得食物的滋味。而直至20歲,他恐怕都還不能完全很好的與自己相處、與世界相處。人生很長,再努力也不足以知曉一切秘密。不如,將每一份體驗,都變得更加緩慢投入一點,才對得起這一生。  因為這種耐性,我開始覺得一切的發生與結束,都沒有所謂完全的對錯。更加學會理解人世的苦衷。理解不愿意選擇婚姻的人,也理解愿意選擇婚姻的人。理解停不下來的人,也理解停下來的人。  當你明白這一點,你已經不再奢望更多人來理解你。因為,人生就是交錯而過。即便是伴侶,也不是捆綁在一起過一生。(www.lz13.cn)即便是母子,也同樣注定交錯而過。  每個人都在孤獨中,尋找解決方案。卻又在尋找的過程中,因為交錯,發現更深層的孤獨。這是我們與命運的游戲,至死方休。只是每經歷過一層以后,我們的內心打開的程度,又會得到提升。就好像再修煉武林最頂級的武功一樣,你沒可能去越級修煉。  當我還是單身姑娘的時候,我聽到年長的朋友談起婚姻的無奈和不幸,心有戚戚,恐懼婚姻。當我到了年齡,聽到朋友談起生產的種種痛苦以及養育的種種艱辛,心有戚戚,恐懼做母親。  當你真正沉入其中后,你發現,她們沒有騙你,所言不虛。只是,你還是一手一腳的走過來了,并沒有那么可怕。  你并不需要去懂,我所寫這些,究竟是什么意義。有些話,放在心間,有一天,當你該懂的時候,你自然會懂。那一刻,如流星劃過天際。那一刻,如久旱突遇甘霖。不必急于明白一切。  活著,就是好好感受。感受生命的每一刻。 30歲生日感言 20-30歲,我拿十年做什么 從30歲到35歲:為你的生命多積累一些厚度分頁:123


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YouTube灌直播人數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灌TikTok直播人數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s68d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